close

 1 (3)  

HABA 美白C鯊烯精純液15ml

成        分: 鯊烯、脂溶性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

這個品牌是我在TOMOS日本藥妝店看到的

當初看到無添加物標題非常的吸引我

因為我的皮膚不太好

所以不斷的想要單純的保養

成份單純點

步驟簡單點

不要太複雜

就可以達到效過的

肌膚的功能會不是會更厲害一點

因為我本身會長痘痘也有很嚴重的痘疤問題

撇開長痘痘留下那種未退的紅色痘疤還有成年的老舊黑色痘疤

這罐小小一罐

台灣賣價還真不便宜

我想說使用看看

如果不錯下次去日本可以多買一點起來屯貨

我化妝水後就直接用

我很少在擦精華液的習慣

看起來摸起來是油的質地

但是超級容易就吸收

而且也不油膩

我都早上用一滴

晚上用兩滴加強保濕

我會再有痘疤的地方多按摩一下加強吸收

你不要看它小小一罐

真的可以用超久的

我用了快兩個月

發現痘疤真的淡很多

紅色跟黑色痘疤都很有效果

很讚

值得推薦

 

 

晚安修護精華蜜

成        分: 玫瑰胎盤精華、哈密瓜胎盤精華、魚子胎盤精華、賽洛美、紅酒酵

母精萃、鯊烯、紫草根萃取、維他命E

這個的質地就很像果凍狀

上面是寫精華蜜但是可以當晚面膜使用

這款我超級喜歡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厚敷這種

我冬天晚上很懶的保養我都會厚敷肌研的3D粉紅保濕那款

夏天厚敷白潤極潤那款

迅速完成我的保養工作

走簡單極致懶的路線

這款雖然單擦會黏黏的

但是我會趁剛洗完澡出來臉還濕濕潤潤的時候

快速全臉擦上厚厚一層+兩滴美白鯊烯精純液

這樣就當保養完畢

我喜歡拿來當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皮膚會變得很嫩

真的有吃飽水的感覺

只是這樣會迅速消耗很快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感覺這兩個月我成年痘疤淡很多

但是台灣的HABA的定價真的太貴了

跟日本價差好多喔

我還是趁TOMOS結帳打85折的時候購買

有時候TOMOS還會有獨家的特惠組合以及送一些小贈品

感覺划算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