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1 (15)  

 

成分

葵花油、花藥浸製油(芝麻油、葵花油、銀杏葉、何首烏、蘿勒、迷迭香、艾草、香蜂草、黃檀、阿育吠陀藥草Saraswati Churna、蒲公英)杏果核仁油、荷荷芭油、VE、精油調和(檸檬、甜羅勒、迷迭香、玉桂、尤佳利、香蜂草)、琥珀

 

ISUN的按摩油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按摩油

他的氣味總是能牽動我的情緒

跟著一起療癒舒緩

整個濃濃的琥珀+中藥物

請原諒我鼻子很鈍

聞不出來中藥的差別

這款擦上去跟石榴石那款一樣

擦上去馬上感覺滿滿的熱流產生

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好像精氣神都補了起來

讓你感覺到身體能量滿滿

但是不會睡不著的那種

是因為我平常太愛睡了呢??

還是我身體平常太虛了

所以還補不夠…因此不太會睡不著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這罐油的對應位子是本我輪的位子

強調自我中心以自己為依歸

多愛自己一點多在乎自己一點

這是我所最缺乏的

但是我卻沒有最愛這罐

可見

我真的不是那麼在乎

把別人放在自己之上

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表現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學習多喜歡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