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3)  

泥娃娃就是泥土類型的深層清潔面膜

但是說實話

我其實對這款最大的期待就是吸附油脂以及我們看不見的髒污…

因為他清潔粉刺的效果沒有很強..

就是一般的泥土面膜

效果普普通通,但是比較乾性的肌膚可能會覺得緊繃

使用完畢

需要加強保濕喔

奇蹟面膜

敷上去感覺有點沁涼

含有高嶺土的成分可以幫忙吸附髒汙以及油脂

也因為裡面含有硫磺的成分

可以殺菌消炎

如果剛好長痘痘可以幫忙消除痘痘

讓痘痘舒緩不少

整個濃濃的硫磺味揮之不去

即使洗掉了我還是一直聞到有硫磺味…

還有水楊酸可以幫忙代謝老廢角質

讓整個敷完臉會比較亮

整個多功能值得推薦的面膜

一飲而盡面膜

這款是保濕面膜

我最喜歡這款

撇開味道真的很療癒

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而且乾燥的症頭可以在短短的十分鐘迅速解決

加上我很喜歡水洗面膜

不黏膩整個很沒有負擔

品木宣言的面膜都不需要敷太久

10-15分鐘即可

簡單又方便

其實跟其他專櫃品牌比起來東西不太貴

雖然他們這幾年廣告可以全臉分開保養

用不同面膜

但是說實在有點麻煩

在加上其實我覺得全臉都需要清潔或者事也都需要保濕

敷完臉在加強後續的保養就好

是不是這樣呢??

我自己覺得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