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次緣份去京都玩

一直看到這個娃娃頭

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踏進了娃娃頭舞妓YOJIYA的店

買了一次護手霜之後

一用成主顧整個喜歡上他們家

開始我每次去舞妓的店都會大開殺戒的亂買

但是我自認為有品牌的迷思

喜歡一個牌子就會想要用用看他其他的東西

我第一次是買了他們家罐狀的護手霜

第一次買就買大罐的

老實說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很不便宜

衝著這是京都百年老店的品牌

百年品牌加持

忽然覺得他很有這個價值

護手霜他摸起來的質地是滑潤的乳霜

但是不厚重不油膩不太會沾黏其他東西

擦起來超級舒服

裡面有蠶絲蛋白成份可以保濕

有舒服的清淡味道

不會太濃

我超級喜歡

每次去都會買四五罐自用

還一起推坑我妹

 

身體乳

跟護手霜一樣有蠶絲蛋白

有著一樣得舒服淡淡的味道

但是他是非常清爽的水乳液質地

保濕但是擦起來非常的清爽

夏天使用也超級不黏膩

冬天使用起來  可能會有點不夠力

 

蜜粉

他們家的蜜粉

粉質超級細

有有顏色的也有透明色的有珠光的

我喜歡有珠光的透明的

我不愛有顏色的

蜜粉就是要單純透明的蜜粉

粉質很細有珠光看起來很有光澤不會太乾

撲太多也不會繃繃的

很適合全部的膚質使用

定妝效果也不錯

機場有賣補充蕊

買那個比較划算

否則單一個蜜粉盒裡面的容量超級少的,不到10克

要買機場版本的蜜粉有25克比較划算

 

粉底液

我看網路上也是大推推所以買的

他的顏色只有三個顏色

選擇太少

粉底液表現得中規中矩

持妝效果不錯

遮瑕力也不錯

我有很嚴重的咖啡色痘疤

再沒有任何打底的情況下

都可以遮個七八成

但是因為就是一般粉底液的效果

所以凹洞一樣會很明顯

質地清透不厚重

又有修飾力

擦起來很有光澤

但是價格偏貴

色號選擇不多

我覺得有更多其他牌子的選擇會更好

但是我都是用完一罐粉底液才會開新的粉底起來用

所以正在努力用完中

 

我也有買他們家的柚子香皂

但是因為價錢不可親

容量超級小一個

根本還洗不出感想

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