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身會長痘痘

因為長期荷爾蒙的失衡

目前也有在看醫生在持續吃藥當中

長痘痘情況已經比較能夠獲得控制了

目前面對的有很嚴重的痘疤問題

撇開長痘痘留下那種未退的紅色痘疤

還有成年的老舊黑色素沉澱的黑痘疤

其實最嚴重就是的凹洞問題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非常不喜歡拍照

因為都會拍出滿滿的凹洞

非常不好看

拍了自己會傷心

也因為有很多的痘疤+凹洞

所以每次在使用保養品上

我都會一直FOCUS在我在意的點上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肌膚比較不健康

所以在擦任何保養品上

都無法看到顯著的改變

雖然無法在變得更好

但是維持現狀無更糟是我追求的

所以不斷的在找尋的過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