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8) 1 (14)  

肯園 艾薇塔 按摩油

成份:高地迷迭香,薑,鼠尾草,香蜂草,樟樹,安息香

這款按摩油是我的按摩師好朋友推薦的

這個在網站上買不到

只有跟肯園體系底下的按摩師才可以買的到

專門提供給按摩師們使用的

我覺得雖然味道不那麼美麗

但是效果更好

這罐一打開來

馬上光靠聞味道就可以知道

他就是給平常長期以來的筋骨痠痛

或者是肌肉痠痛的人使用

非常傳統的痠痛用油的味道

我覺得他針對當下舒緩有很大的功效

但是像我們這種長期痠痛的來說

可能是長期的使用或者是不良的姿勢造成的

可能當下覺得舒服了

但是隔天又繼續痛了…

所以要每天持續持續的使用

肯園的油都滑順度很好

可以得到適度的延展但是卻又很好吸收

我覺得撇開身體的長期疲累痠痛治療的按摩

他也可以舒緩溫暖長期的心理疲累

撫慰人心的效果不錯

讓長期委屈自己的自己

藉由自己的雙手安慰撫平自己的傷痛

更進一步跟自己的相處跟溝通

成份:高地迷迭香,薑,鼠尾草,香蜂草,樟樹,安息香

這款按摩油是我的按摩師好朋友推薦的

這個在網站上買不到

只有跟肯園體系底下的按摩師才可以買的到

專門提供給按摩師們使用的

我覺得雖然味道不那麼美麗

但是效果更好

這罐一打開來

馬上光靠聞味道就可以知道

他就是給平常長期以來的筋骨痠痛

或者是肌肉痠痛的人使用

非常傳統的痠痛用油的味道

我覺得他針對當下舒緩有很大的功效

但是像我們這種長期痠痛的來說

可能是長期的使用或者是不良的姿勢造成的

可能當下覺得舒服了

但是隔天又繼續痛了…

所以要每天持續持續的使用

肯園的油都滑順度很好

可以得到適度的延展但是卻又很好吸收

我覺得撇開身體的長期疲累痠痛治療的按摩

他也可以舒緩溫暖長期的心理疲累

撫慰人心的效果不錯

讓長期委屈自己的自己

藉由自己的雙手安慰撫平自己的傷痛

更進一步跟自己的相處跟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