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6).jpg  1 (1)  

花藥浸製油(葡萄籽油、分餾可可油、墨角藻、海帶、可樂果、迷迭香、胡椒果、豆蔻、橄欖葉、檸檬皮、檸檬香茅、薑、阿姆拉醋栗、朱槿、聖約翰草、金盞花、歐白芷、紫錐花、七葉樹、馬尾草、雷公根、紫草、白樺、蕁麻、艾草、紅藤仔草、阿育吠陀藥草 Purnarnava)乳油木果油、蘆薈油奶脂、橄欖油奶脂、葵花油奶脂、榛果核仁油、蜂臘、VE、精油(絲柏、雪松、杜松、苦橙、葡萄柚、紅胡椒木、薑、豆蔻、玉桂、香檸桃、肉桂)迷迭香

 

按摩油跟按摩霜內容物差不多

這是當初我看到國外有這項商品

所以請品天然幫我代訂的

但是因為霜拿取方式比較麻煩需要挖

裡面有加蜂蠟需要幫他融化

我覺得超級麻煩

但是霜比較耐用

可以用比較久

而且按摩延展性比較好

可以按摩更久

加上我不太喜歡蜂蠟的質感

所以我用了好久一直才用一半

按摩油火速就被我用完了

按摩油只要用按的就好

整個超級方便

吸收較快

 

ISUN的按摩油都有療癒的香味

濃濃的橙葉.絲柏味道

讓人很舒緩

我每次用這個按完下半身都有種瞬間被關機的FU

必須快速去躺好睡覺

否則就好像會倒在自己的家裡

我好喜歡他們家花藥系列

我要一罐一罐慢慢的把他用過一輪

 

至於有沒有變瘦變緊緻

我看不太出來

畢竟才用了一罐

而且用全身

好像還不到有效過就用完了

我只知道味道很舒服我很喜歡

做完一般的身體按摩油還蠻不錯的

把變緊實的效果當成附加的禮物好了

這樣就不會期望太高會失望

這樣做人很正面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