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4  

這罐粉底液是從一上市我就開始用

到現在已經用了兩罐

我只有一罐粉底

我每天都用

這樣還可以用快一年

其實用量蠻省的

延展性很好

因為這款當初是香奈兒出要夏天用的粉底液

所以跟自家的其他粉底液比起來會比較控油一點

但是夏天出油流汗的地方妝還是會花

但是不會馬上花但是也沒辦法撐太久

那種非常熱或者是去跑步那種大量流汗的話

就別期望有多好的表現

當然不能跟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比

因為我也用過這款

雅詩的比較控油比較不脫妝比較乾

遮瑕性比較好用起來妝感比較重

價錢也比較便宜

小香的雖然沒有那麼控油夏天妝會花

但是面紙壓一壓看起來也是沒有那麼的悽慘

粉餅在輕輕掃一下也是可以美美的

這款很好的地方

換季的時候肌膚會脫皮也不會看起來那麼明顯

不會像有些粉底上完妝反而會讓脫皮更明顯

也是因為之前大家很推的資生堂的粉底去試過發現脫皮更明顯

不適合也就沒買了最後還是繼續買了親膚

這款粉底蠻好推的很柔滑

推起來很舒服

推開來有柔焦的感覺

瑕疵雖然不能遮蓋的非常完全

但是就是修飾的很自然

不會有很重的妝容

雖然有很多瑕疵要修飾

但是如果修飾的太乾淨

萬一如果脫妝了下雨天

土石流崩落阿內不就全部跑出來見人了

加上我很懶太多道功夫我沒辦法

早上出門也沒時間

所以一罐粉底可以搞定最好

加上這罐粉底有小香最經典的蜜桃香

我的罩門

所以讓我用完一罐又繼續用了第二罐

只是香奈兒的商品每年都漲價真的很討厭

還好我一年只會用完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