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3  

CHANEL香奈兒-BB蜜粉餅

這個蜜粉餅是一上市的時候

那時候剛好我的MEDIA的蜜粉用完

看到大家的評價不錯就衝動買的

為什麼說衝動

因為真的用的時候覺得還好

這款有點修飾的效果

但是那是對於皮膚好的人

對於我這種皮膚不好的人

我是看不出來修飾在哪

就是蜜粉

會讓我變黑的蜜粉

因為它只有兩個色號

加上我因為長痘痘會泛紅

不適合拿另外一個粉紅的色號

拿了20號

但是這個卻對我來說太黑了

本來粉底液就已經用比自己的膚色黑一點

為了可以修飾痘疤泛紅以及痘痘

太白的話這些缺點會太明顯

用了比較深一點20號

現在在用20號的蜜粉餅

修飾完讓我整個臉都黑了一大半

跟脖子的顏色明顯差很多

怎麼辦

還是要用

刷少一點

慢慢用每天用用了半年也快用完了

不知道是我用的方法不對還是怎樣

因為我用完粉底液之後

刷上它不管我用哪個刷子

我的粉底液也沒有用這麼多到不會乾

蜜粉餅表面都會有因為沾有油漬的結塊

真的很討厭

結塊太多的話就會粉沾不起來

以至於要把粉挖掉

真的很浪費

我用其他的粉也很少有這個問題

這個會結塊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因為蜜粉餅真的很貴

好不容易快用完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