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1    

寶寶沐浴慕斯 

這個幕斯洗完之後我覺得蠻滋潤的

不像有些沐浴乳的滋潤是滑滑沖不乾淨的

也不像理膚的那種擦了乳液沖水的那種滑滑感

是帶點油潤感

但是不會在皮膚表層看到油或摸到油

這在擦乳液的時候可以最明顯感受到那種滋潤

乳液的用量可以明顯減少

不用用很多就可以擦完全身

不會覺得乾

如果不會特別乾的地方也可以不用擦乳液

可能是我對安息香比較敏感

我一直聞到濃濃香香甜甜的安息香的味道

 DSC_0080  

 

Baby u 舒潤精華乳

這款乳液我依然聞到濃濃的安息香的味道外加甜橙

整個質地非常輕盈好推

剛開始不知道還怕不夠滋潤

用蠻多的

完全不會覺得它含有這個高的油脂

之後發現我錯了

滋潤度真的很好

用量也不需要這麼多

除了我小腿特別乾癢的地方

我擦完這款乳液還有加上蜂膠膏

滋潤度好到我隔天早上通常還會再擦一次乳液

也不需要補擦了

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

因為今年小腿超級乾的

所以把所有的乳液都換成無香以及異位性皮膚炎用的乳液

沒想到這款明明就有加精油卻不會讓我的小腿有刺激的感覺

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