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5  

DSC_0006  

這一罐我們家至少也用過10罐

好可怕

我們家的歐舒丹喜歡的東西用過的數量都是以10以上的數字在跳

這罐身體霜

看起來是固體的奶油狀

其實挖起來是非常的好推

用量非常的省

一罐一個人可以用一個冬天

非常適合四肢比較乾的人使用

也常常把它拿來當護手霜跟護足霜

因為比同牌的護手霜以及護足霜含果油成分更高

滋潤效果更好

內含有25%的乳油木果油

要小心使用

用量太多怕有些身體會長痘痘的

或者是會太過於油膩

其實酌量使用非常的好吸收

擦過幾乎就可以被身體吃下去

在身體會有一層保護

卻不會很明顯感覺到這層膜

滋潤度幾乎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的時候

它有暖暖的牛奶味

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只是因為我今年特別的乾癢

都已經被我抓到整個破了

還長了疹子快要變成濕疹

所以這罐今年不適合我使用

那時候曾經嘗試使用過

但是不解我的癢

加上因為有香料的關係

所以讓我更癢

但是正常乾癢的肌膚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像我一樣已經長了疹子過敏的人

還是用安全一點

沒有其他添加物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