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  

上個禮拜才買的身體濕潤霜

因為今年身體乾癢嚴重

所以洗完澡在浴室全身擦一次

早上換衣服在全身擦一次

比較嚴重的地方又擦多一點

雖然阿內止了我85%的乾癢起疹子的症狀

但是阿內我的身體乳也用太快了

短短一個禮拜

我已經用掉了1/3罐

太可怕了

一罐400ML我已經用掉了100多ML了

所以我只好馬上在買一罐更滋潤一點的乳液

 DSC_0010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這罐用起來沒有想像的油膩

因為我在藥局試用的方式是因為是乾乾的擦

所以覺得很滋潤很油膩嚇到我了

一直怕會不會用在身體其他沒有這麼乾的地方會太過火了

但是我洗完澡在浴室的時候擦

就不會油膩

好好推保溼度真的不錯

一點都不顯油膩

止癢效果又比濕潤乳好很多

我長疹子紅紅的地方也退得很快

滋潤霜保濕程度也是比濕潤霜好很多

因為早上穿衣服的時候可以只用濕潤乳補擦比較乾的小腿就可以了

只是這是完全沒有味道有一點點塑膠味

擦起來肌膚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負擔

濕潤霜是有一點點香味的

有舒舒服服的的棉花味

溫柔的味道不討人厭

擦完會真的覺得身體濕濕嫩嫩可以壓出水來的感覺

它擦在身上的嫩膚效果真的不錯

只是滋潤度不夠

但是對於沒有那麼乾的人

濕潤霜應該就已經夠用了

 

身體滋潤沐浴乳

果然身體癢的很徹底

所以讓我連沐浴乳都換掉了

完全沒有味道

也沒有什麼泡泡

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一直疑惑到底有沒有洗到

洗完真的如標籤上說的

會有滑滑的感覺

剛開始真的以為是沒有洗乾淨

因為沖起來滑滑的

但是跟一般的沐浴乳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不一樣

它是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好像一層保護

一種吃飽水的滑嫩感

舒緩了一些一般滋潤的沐浴乳沖完還是會有一點乾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