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6  

曾經看過板上燒過好一陣子的人間魚的桃花滾珠

那時候一直很有衝動想要買

可惜礙於那時自己的肯園的滾珠瓶太多

我一下子消耗不完

所以沒有買

之後就慢慢又淡忘了

是前幾天看到朋友分享的人間魚應該是有新品要上市

所以有300份試用可以索取

看到了成分有我最喜歡的橙花

也跑去索取了

因為是在公司看到的

公司網路又不能連上FB

等到我回家名額已經滿了

我已就錯過了

因為要索取那個精華油

所以加入的蜜蜂魚的社團

才過了不到一個禮拜

居然收到了這麼多他們現在線上的產品試用

真是讓我太驚訝也太開心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大方

只是裡面其中的幾罐

黃金玫瑰精華油.秘密.轉化以及啟示都倒出來了一半

都在袋子裡

讓我好心疼

真的好浪費可以用的東西的說

還是這麼珍貴的東西

也因為有精油倒出來

整個客廳瞬間香噴噴了

改天來用用看

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畢竟我也是對精油很挑剔的人

真的很謝謝人間魚的試用..給我認識她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