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5  

在三國裡面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誰

以前的話,我可能會回答呂布

因為再玩遊戲的時候

選呂布最好了

對於玩遊戲沒有什麼天份以及技巧的人來說

選呂布好的原因

是因為他有一匹好馬可以跑的快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武器

可以橫掃大家

一次攻擊很多人

真是我的天菜

彌補一點點我遊戲白痴的心情

這樣才不會太快被打趴

 

連看電視都不看古裝戲的我

總覺得古代人哪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現代改編的故事劇情都抄來抄去更沒有什麼好看的

連大家說很好看的金庸的連續劇

都沒看過半部

整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有時候我也覺得沒有什麼休閒娛樂的我

到底平常在忙些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

也不愛看電視

什麼連續劇都沒有什麼再跟

除非人家跟我超級好看不斷的在我耳邊跟我說

講到我膩了我才會去看看到底是多好看

 

對時下的東西都毫不關心

哪會去關心到以前的人

有時候緣分就來的這麼突然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喜好也會改變

原本沒興趣的東西也會看起來順眼

依然喜歡在博客來點來點去的我

那天依然在博客來點來點去(遙望好久以前的那天)

忽然在它的首頁看到了簡體書的新書預告看到這本書

無聊按進去看看

又更無聊的想說買買大陸書回來看看吧

反正很便宜

在博客來買大陸書要等45

最沒有耐心的我

我等阿等等阿等

等到我都快遺忘的時候

7-11通知我取貨了

想說都已經買了那來看看吧

打開來真的會不下來

本來就對國文歷史沒什麼興趣

以前唸書的時候國文歷史真的是爛的可以

打開書我還真的很多人都不認識

看了半天依然很多人不認識

誰叫我歷史不好

但是就是描述的內容非常的有趣

不是會笑出來的那種

就是會吸引你一直看下去

從開頭就沒有冷場

不斷的看下去

看完第一本開始會期待第二本

我真的超級沒有耐心

等每天的連續劇的時間都不願意了

何況是出一本書

本來想說等他一起出完一起看好了

但是真的無法忍耐這麼久

在三個月後看到第二本出了馬上又繼續訂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了兩年

終於去年7月已經全部都出完了

但是博客來的簡體書訂購的那邊

當我看到最後的第九集放上去馬上就已經無法訂購搶購一空

一直等

等了半年都沒有辦法訂購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訂購簡體書的店

所以馬上跟他訂購

雖然一個月的等候通知時間

帶著很雀躍的心情

開始重新複習第一集等到第九集的到來

 

我不會對任何的角色帶有原本的刻板印象

接受每個人有不同的角度跟不同的解讀

沒有帶著任何傳統印象來看這本書

或許可以更能重新認識曹操這個人

書有可能本來就帶有作者本來的喜好在

不管怎樣客觀都不可能100%的客觀

既然看了這書就接受原本作者的偏好

跟著看下去

喜歡就繼續看

不喜歡就算了

不能免強

也不惡意攻擊

我希望我可以保持這樣的客觀

帶著不影響任何人的看法

可以全新全然的接受每一樣東西

 

 

我不會說書的內容

因為每個人的領悟不一樣

閱讀的喜好不一樣

只是說這是我蠻喜歡的一套書

可以看看

也因為這套書

我還去買了呂氏春秋以及其他相關三國的書籍

那時候也在撥放新三國

我也跟著看了很多遍

這套書對我生活起來很大的影響

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