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43  

DSC_0844  

 

我有在博客來點點點的習慣

可以獲得新書的資訊

又可以寄到7-11取貨

整個滿足懶人的需求

 

去年年底就有看到這本書

之前有看到人家推薦肆一的第一本書

相念,卻不能見的人

說他細膩的寫法

所以讓我好奇到底一個男生可以寫出什麼樣的細膩

根據喜新厭舊的原則

所以買了最新的這本

 

拿到書的時候覺得封面很特別

內容文字不多有插圖

很容易讓人一頁接著一頁的看下去

或許是我選的時間點不對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開了

第一章馬上就打重了我的點

愛自己這個話題

這是我很難做到的東西

不知不覺總是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別人的看法而存在

為了照顧別人而存在

自己呢??

擺在了第好幾好幾的順位

直到身體出現了異狀

開始面對自己的感受

開始注意到了自己

卻發現隱藏壓抑好久的東西

要喚起它好難

不知不覺又被別人給影響了

沒有了自己

講不聽學不會

所以一面對愛自己這個話語

馬上就一邊看

眼淚不停留水餃不停包

默默的把它看完

我不會告訴你裡面內容是什麼

我有什麼看法

只能說這需要自己去看自己去理解

很多東西真的很簡單

但是在當下執著那個點繞不出來就是不懂

這時候需要常常把這本書拿出來翻翻看看

讓自己想通

在自己需要的那瞬間即使是閃過那句解救自己的話

那也好

推薦給大家

可以去看

平凡的話語中卻有關鍵的領悟

給愛中容易受傷的人們

給不會愛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