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9358724527  

每年冬天期待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拿鐵的出現成了我的工作

總要壓很多下糖漿

濃濃的太妃糖的香氣加上鮮奶油以及太妃糖粒

喝熱的整個奶油溶化在咖啡裡喝起來都是暖暖幸福的感覺

已經連續六年了

每年每年期待幸福的感覺

溶化了冬天的寒冷

今年一樣期待的心情

幸福的感覺不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每次喝都每次胃痛

讓我不知所措

是告訴我已經喜好六年夠了嗎

叫我變心愛別人嗎

如果沒有太妃糖

我每年耶誕節就沒有幸福期待的感覺了

喜愛喝冷咖啡的人就比較不建議喝太妃

因為除了少了鮮奶油增添口感就算了

冷的太妃我覺得無法顯縣太妃的香濃幸福感

喝起來的口味跟核果拿鐵差不太多的味道

而且太妃又比較貴

阿內不划算

 

 

今年搭配太妃核果一起出現的是之前沒有出現過的栗香拿鐵

從來沒有出過這種口味

讓喜愛栗子的妹妹開心的馬上跑去喝

因為是喝冷的整個就是很普通

不怎麼樣

整個醬會沉底

不好攪拌均勻

但是超愛栗子的她這次不死心

繼續點栗子拿鐵

只是這次換喝熱的

果然有截然不同的體驗

喝起來味道真的差很多

冷的整個無法顯現其特色

喝熱的發現整個有一種沙沙的感覺

栗子醬就是做有點沙沙的口感

整個有烘烤過的栗子香氣撲鼻而來

有種溫暖的感覺

不會很甜

喝熱的整個好喝

只是跟我最愛的太妃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太妃

因為有超級甜蜜的味道符合我螞蟻人的需求

上面還有鮮奶油加糖粒增加口感

再來因為有滿滿一年的等待

所以誰也無法取代我對太妃的熱愛

只是今年喝都會胃痛

讓我不敢常喝

當想念滿到一定的程度在喝

解解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