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事情應該已經過了

是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看到歐舒丹的試用包

默默的又燃起我當初的怒火

 

在站前三越週年慶的時候

因為有一天的來店禮我妹妹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要去換

加上因為她平常護手霜都固定用歐舒丹乳油木的護手霜

今年的週年慶都沒有做兩條乳油木護手霜的組合

所以一看到站前新光三越有這個組合

她馬上想衝去買

因為有想要的來店禮再加上有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整個就非常的剛剛好

她去買兩組請小姐分開結刷兩張卡

就有兩個發票可以去換兩個來店禮

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那天晚上公司有事情所以不能跟她一起去

她自己去買

當天的歐舒丹小姐堅持

她們沒有拆單的服務

因為她一個人去買

所以無法幫她刷兩張卡開兩張發票

只能算一筆交易

當下妹妹有跟小姐講了很多次

她就很堅持只能開一張發票

但是因為那天是週年慶開始的第二三天

所以人很多怕換東西要排隊很久

所以就走了

買了其他的東西湊到了5000

也順利集到了第二張發票

只是原本2760可以解決的事情

之後花了5000

我越想越不對

隔天的時候打電話給新光三越

想要確認一下

是現在的規定改了

還是怎樣

結果客服小姐的回答是

當初去買的時候

因為是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不管買了多少的東西都算一筆的交易

所以專櫃小姐只開一張發票給我沒有錯

但是如果我當初有跟她提出這個特別的要求

專櫃小姐是可以幫我把她拆成兩筆

因為當初不是買一樣東西要拆兩張發票

是買兩樣東西拆成兩樣發票

但是因為客服人員想了解是哪個專櫃

所以我還是告訴她我是在哪個專櫃發生這樣的事情

隔了半個小時之後

客服小姐回電給我

說她們都會幫人家分單

是因為我沒有告知的關係

所以才造成我有這樣的誤會

 

如果我沒有告知的話

我今天還需要這樣的生氣嗎

還需要自己多花了兩千多元去買東西湊個5000

因為我原本的計畫是週年慶第四天要去排隊買我要的特惠組

其他的東西那天一起買這樣比較划算

可以一起換禮卷一起換贈品

三越的客服回答讓人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轉向打給歐舒丹的客服

其實那時候不是真的為了可以得到什麼賠償

我只想要知道的是現在的規定到底是什麼

否則每次吃虧上當的都是消費者

都把我們裝校為

讓人覺得消費到的是不開心

 

打給歐舒丹的客服

跟她講了整個經過

那天她心情可能不好

沒想到客服比我口氣比我更兇

還問我那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幫你解決

因為她超兇

害我也很不開心的回她

我沒有要怎樣解決

我只是純粹不爽客訴這樣可以嗎

她就留下我的資料掛我電話

隔了半個小時歐舒丹客服打來了

她說站前歐舒丹表示

當天有很多人都要求要分開開發票

沒有理由不幫我分

沒講還好

一講我就更不爽

這樣講是我故意找麻煩

打來客訴的嗎

那天也讓我多花了2000多元

反正今天她們都覺得是我們的問題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隔了一天站前客服小姐打電話來

說有準備一個小禮物要給我

叫我去拿

小禮物是站前給我的兩份12樓的咖啡卷

以及歐舒丹給我5包的乳油木面霜試用包

真是讓人很傻眼

超級冷門的商品

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的東西

 

因為到今年為止

我已經有歐舒丹10年的會員

明年四月要邁入第11年了

看著歐舒單小姐態度越來越冷

服務態度越來越差

為了業績不斷的強迫推銷

根本都沒有問我到底喜歡什麼不斷的講

價錢越來越貴

進的新商品越來越像玫翠的風格

花俏的味道不滋潤的乳液

整個都快要走調的感覺

但是價錢卻很歐舒丹

不斷的漲價

禮物越送越爛

為什麼我要這樣跟荷包過意不去

還是來尋找下一個最愛

也還好

這幾年我開始用植物的按摩油

已經開始不喜歡歐舒丹了

捨不得的只有我這10年會員卡的感情

陪我一起長大一個重要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