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設計師粉霜我在一上市就買了

那時候看到大家推倒一片GA的粉底液

很心動也想要擁有

但是偏偏我是瑕疵人

明明已經都過了三十好幾了

但是還是痘痘好發的體質

明明已經看了醫生,吃了藥

愛長痘痘的肌膚還是沒改善

所以因為有痘痘+痘疤所以不適合GA清透沒什麼遮瑕力的的粉底液

這款粉霜上市的時候,打著遮瑕力不錯

我立馬就下手買了

 

這款粉底霜用量超級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勻全臉

遮瑕度我覺得不錯

痘疤無法全部遮起來

但是可以遮個八九成

但是隱隱約約還是看的出來有痘疤

毛孔也可以遮的很好

加上他主打有含有甘油配方

所以保濕力很好,冬天也不太會乾

因為那時候我買的時候是冬天,所以用起來感覺心得不錯

完妝有精緻奶油肌的妝感,又有遮瑕度又保濕,非常有光澤很有氣質看起來就是皮膚自然發光的樣子

不會有些粉底液完妝之後假假很平面的感覺

冬天真的很適合

但是因為用量省一路用到了夏天

他的優點也變成缺點

一出油毛孔很容易出來見人,感覺太悶太厚重了,一下子就脫妝加上不耐汗,持妝效果不好

整個慘不忍睹

可能是我超級會噴汗,夏天真的只有極少數的粉底液適合我 (目前我也只有用過被我出國弄丟的ADDICTION黑管超級好用,不會太乾又持久性佳,但是我用了一個月多就被我弄丟了,聽說現在換了新款,改天再來去試試看)

所以變成只能秋冬天才能使用

用起來真是好物

用了兩年的冬天

終於快用完了

又要開始尋找下個冬天適用的粉底液

喜新厭舊就是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