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撤出台灣的關係

所以跟風去買了他們家的商品

但是因為太晚去了

熱門商品都搶不到

又不甘心空手回家

所以就買了這兩樣不太貴的商品回家玩玩看

 

先說這個緊實霜

標榜可以瘦身,體態均勻,等等優點

含有滾珠按摩頭方便使用

一邊擦乳液順便按摩

用完兩條的心得

無感

對於瘦身,線條均勻什麼優點

都無感

設計的滾珠按摩頭

老實說超級難用,加上他是軟管的瓶身

其實超級不好擠,用不到一半,瓶身就會被我擠的像現在一樣變形

超級不好擠,根本單手不好使用,滾珠也整個無感

力道太弱,沒什麼感覺到刺激

整個使用起來就是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用起來涼涼的消除夏天燥熱的感覺

雖然沒有感覺到瘦身的效果,但是皮膚摸起來超級滑嫩平滑,最容易有粗糙感的大腿內側屁股外側摸起來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超好摸

這是我使用起來的唯二優點

 

 

喚醒面膜

我都趁洗澡的時候

擠在臉上

乳液的地方會變成泡泡在臉上

要在臉上敷3-5分鐘

超級細的泡泡

好幾次使用下來

無感

沒有感覺到任何的變化

透亮嗎沒有

水嫩飽滿嗎   沒有

都無法發覺到底有什麼功效

直到有一次

長了一個無頭的痘痘

腫了兩個禮拜

中間敷了品木宣言的奇蹟面膜也沒有消腫

依然又紅又腫又痛

直到有一天

我敷了這個有氧面膜

居然隔天紅腫退了一半

太讓我震驚了

這是我發現他的另外一個用途

否則其他功能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