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9  

在西門遠東百貨的斜對面桃源街裡面

這是之前有朋友說想吃牛肉麵的時候查的

明明是他想吃的但是之後揪他他卻拒絕我了

所以這家店放在行事曆上兩個月了一直沒去吃

想說這次2013年未完成事項在最後一天完成吧

 

誇年的那天

下了班跑去吃

人家都是跟朋友開心的去準備去跨年

我卻是一個人在這邊吃牛肉麵

感覺心酸嗎

還好還有美食安慰我

 

到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店內還很多人

只是大多都是男的

難道牛肉麵只有男生會喜歡嗎

可能吧

所以我一個女生在跨年夜出現在那裏反而有點奇怪

我坐在一個圓桌上

圓桌做了7個中年男子

只有我

一個邁入30的女生

只好等麵來快快的吃

 

這家店是看了一個部落格的人推薦的

他說這是他心目中的前三名

到底前三名的口味是怎樣

端上桌來

簡簡單單的一碗麵

只有麵還有不少的7.8塊牛肉

牛肉滷得很夠味

不會咬不斷很難咬

筋的部分很綿密

一咬就開了

湯頭有點辣很夠味

就是傳統牛肉麵的那個味

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份量很足夠

對我一個不算小吃的女生來說

已經蠻飽了

只是很少吃牛肉麵的我

分不出好不好吃

只能體會湯很濃肉蠻大塊的

份量不算少

只是一碗就要180

真的不算便宜

心裡頓時覺得我之前去吃的阿娟水餃的牛肉麵90元

肉也不算少分量也不算少的划算多了

可能是我不懂品嘗

因為我也不加辣油不加酸菜的

單吃原味品嘗不出它的特別香

但是也算不錯吃了

算是來朝聖過了

把2013年的未完成事情又做完一項的心情更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