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朋友傳給我的馬克香港貼圖

所以拜託他教我如何切換LINE的區域設定

這樣就可以下載其他國家可愛的貼圖了

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

先下載

OPENVPN CONNECT以及OVPN這兩個APP軟體

再來確認LINE的帳號是綁定MAIL或者是FB

如果是綁定手機號碼的話

就要把LINE移除重新下載

再把LINE移除之前

要先確認LINE沒有重要訊息

因為移除之後會消失喔

我也是屬於把LINE綁定自己的手機號碼的人

但是之前要下載電腦版的LINE時

有設定了信箱號碼

所以我只要把LINE移除之後

登入信箱號碼以及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當初沒有註冊信箱號碼的人

可以用FB登入

LINE整個設定完之後

先打開易聯OVPN

可以再下面的五個選項中

最中間的那個選項按鍵

可以去搜尋其他國家喔

不要像我傻傻的

剛開始只一直按左邊第一個重新整理

怎麼重新整理都只出現固定幾個國家

選擇自己想要的國家

選定一個IP位址點進去

按ACCEPT在跳進下一個畫面按CONNECT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要跳離開進去下一個國家的話

這時候就要點開另外一個OPENVPN CONNECT

按DISCONNECT阿內就跳出去了

其實這個DISCONNECT在原本的易聯OVPN就有了

如果要選其他國家

可以在進去易聯OVPN

點選想要的國家就可以了

但是記得要登入別的國家之前

要確認手機已經把LINE關掉了

阿內就可以重新開始連入其他國家囉

是不是很簡單

LINE的貼圖以美國.日本.韓國最多

其他的都沒有看到比較特別的

貼圖也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