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8  

朱記餡餅粥店-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B2

每次經過這家都是大排長龍

剛好那天我們去吃飯的時候

看到沒有任何人排隊

在她們攤位裡面吃的人也不多剛剛好滿座

所以我們只要等一下下就可以換到我們了

秉持著每次都排這麼多人

現在我們排隊就是第一順位的心情

馬上就去排隊

還好還好

我們有馬上去排隊

換我們有位子的時候

排隊的人已經超級多了

真是好險

裡面的人吃東西都很慢

這樣排下去不知道要排到幾點了

肚子應該都已經餓扁了

DSC_0037  

看大家都點小米粥

也跟著點了小米粥

端上來是沒有甜的

但是蠻香的

裡面有小米以及燕麥

單吃一定吃不飽

所以又點了牛肉捲餅

DSC_0040  

原本以為裡面的甜麵醬應該會很多

沒想過只有一點點

剛剛好

這樣吃起來不會太鹹

裡面包的牛肉不算少

被餅扎實的捲在裡面

蔥跟小黃瓜吃起來都蠻新鮮的

我不敢吃蔥的人都吃了下去

與其說是牛肉捲餅

重點是牛肉

我倒是覺得因為牛肉的關係

顯現的外面的餅皮的酥脆好吃又香

DSC_0039  

另外又點了一碗餛飩細麵

我超級喜歡吃餛飩

端上來看到是小餛飩的時候

有點失望因為我喜歡大餛飩

每每都覺得小餛飩的肉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這家的小餛飩也不錯

當然沒有大餛飩的飽滿

肉也是鮮嫩一碗裡面還有快要10顆

也是大大的飽足

重點是麵

麵真的好好吃很Q滑

不像外面一般的麵

真的很好吃

湯也不錯不會很鹹

所以最後喝光光

最後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了235

也算蠻划算的

畢竟我們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

看看旁邊的東西都更貴

真的還不錯又便宜

下次再來吃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