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阿江炒鱔魚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號

 

因為很喜歡吃鱔魚意麵

所以每次去台南都一定去吃

而且每次都會去吃不同家

因為要去尋找心目中最理想的鱔魚意麵

這次來吃的這家

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人家推薦的

一經過就看到大排長龍的人

雖然早有耳聞老闆有自己的個人的風格

但是點餐的時候聽到老闆的口氣

一時間還真是不能適應的兇

但是看到大排長龍的份上

就只好耐著性子

為了我最喜歡的鱔魚意麵

好不容易等了10多分鐘

拿到東西

不免失望

4.jpg 3.jpg  

 

 一碗八十元

但是鱔魚才少少五個

雖然是現點現炒的

但是份量有點少

而且口味一般般

沒有我喜歡的那種講不出的酸甜炒鱔魚意麵的感覺

我覺得是普通拉

可能是剛好不對我的口味吧

所以我還是繼續去尋找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