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過後

除了有放假過後的症候群之外

整個慵懶不想上班

再來就是上班整個會塞到死

果然不出所料

一大早還在開開心心的想說

地表完全無異狀

安心的撘車

沒想到

才坐個兩站

沒想到居然塞在原地不動10分鐘

為了不要遲到

為了我的全勤獎金

所以只好下車

從東海中學站全速快走到菜寮捷運站

一路上看著旁邊的車子停在那邊

追過好幾台公車

忽然莫名的成就感

我居然也可以到達可以超越公車的速度了

哇哈哈....忘記他根本停在原地沒有動

算了

繼續努力往前走

沒想到七站公車站牌

在錢的驅使下

居然只走了13分鐘就到了

媽阿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當還在佩服自己在時間內安全抵達捷運站的同時

忘記今天一大早

還開開心心的話了眼妝出門

原本眼皮就超容易出油了

加上上次使用在正常的上下班進行模式

我用小香最新出的四色眼影+外加一般開架眼影都會有一格打底的

就會有點小積線

就開始煩惱該不會在剛剛努力狂奔之後

應該慘不忍睹

因為我今天還沒有使用打底的眼影

只有用四色中其中的米白色那個眼影打底

畫上kiss me的眼線

再壓一層黑金色眼影就出門了

馬上馬上拿出手機照一下

還好...該在的都還在...

還沒溶化的現象出現

經過了一天的颱風過後的上班模式

回到家卸妝前除了眼折還是有點小積線

剩下都完好無缺

真是太好了

一天又這樣平安又充實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