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N-玫瑰石

有你在,我就是發光體

第一次使用ISUN寶石系列的身體按摩油,喜歡上他溫暖且特別的香味,所以

讓我不止盡的淪陷在脈輪油裡

那天又想到好久沒有幫自己按摩了

剛好手邊沒有任何的按摩油

給了自己手滑的機會

因為剛好有品天然年度八折的活動

所以就買了我還沒做功課就直覺想到的玫瑰石,現在另外挑選了原本很抗拒那

個味道的的喉輪按摩油,以及本我輪的琥珀按摩油

R ose Q uartz B ody O il 玫瑰石能量芳療油

玫瑰石提昇情緒、敞開胸懷,結合喜悅與鼓舞的精油

達到合而為一的幸福感

C hakra connection (對應脈輪):世界之心

這個對應的位子是在頭頂上的10公分

已經遠離了身體

思考了很久這到底要用在哪裡好呢

既然是在頭頂上

所以我就把他用在整顆頭都一起來感受這喜悅好了

所以就臉、頭皮、脖子都一起徹底的按摩了一次

連下巴.耳朵的整個線路都清通了

這兩個地方用牛角梳梳起來真的好痛喔

找了個禮拜六日兩天

洗完澡用按摩油塗抹完整個頭

然後用我的牛角梳全部仔細的梳過一次

雖然這是身體全身都可以用的油

但是我用在臉上也是非常的細緻好吸收

按摩完也沒有特別擦保養品

就阿內去睡覺.

這款按摩油的味道帶有點花香

有點像ISU N 最近出的香水精油的稀釋版的味道

整個很讓人心情愉悅,有愛的感覺

連續用了兩天

在禮拜天晚上

洗完澡忽然發現

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所有的暗沉都不見了

我的膚色不算黑

遠遠看會覺得膚色蠻白的

但是靠很近的看會覺得白中帶黃有點暗

連續按摩完兩天照鏡子

照鏡子靠很近也不覺得黃黑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真是看了太開心了

好喜歡鏡子裡的自己喔

我要一直繼續用下去

直覺心心唸唸的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莉絲朵 的頭像
    克莉絲朵

    克莉絲朵

    克莉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